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赧赧的博客

鹤 颔 荡 轻 舟,荷波潋滟流 。琴思花谢事,人在画中游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诉衷情 平生一世  

2015-12-11 08:32:50|  分类: 古体诗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诉     衷     情
平   生   一   世

酸 甜 苦 辣 巧 人 生 ,
尘 世 一 游 情 。
风 花 雪 月 唯 美 ,
归 宿 眼 睁 睁 。

肠 寸 断 ,
自 然 行 ,
毕 征 程 。
寿 终 冲 刺 ,
夕 照 当 前 ,
速 吐 心 声 。

2015年 12月11日


( 【平水韵下平声八赓】     一夕,古为今用。     谱略。 )


【骈俪】     1   人生,奥妙  巧合。酸甜苦辣,一应俱全,完整平生。凡世 红尘一游,情感逼真,怪哉神乎?     2   风花雪月,韵致唯美。善始善终,总有归宿,眼睁睁以尽暮年。         3   肝肠寸断,人间一履;势将三思慎行,却须顺其自然,毕竟征程殆尽。     4   俶尔郁闷,浮想寿终 冲刺。身前,当下夕阳西照,最后惜别,坐着这把马劄,再欣赏一下这最末的蓝天绿地吧。内心的话,速速倾吐,人生确无回头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