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赧赧的博客

鹤 颔 荡 轻 舟,荷波潋滟流 。琴思花谢事,人在画中游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西江月 人爱与天堂  

2015-10-10 16:27:09|  分类: 古体诗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西     江     月

人爱与天堂

 

季 分 明 孰 美 ,

古 今 褒 贬 人 寰 。

国 家 沧 海 变 桑 田 。

众 庶 公G 投 竞 选 。

 

一 叶 知 秋 趋 势 ,

苍 生 贫 富 由 天 。

递 增 霜 露 世 添 寒 。

冬 莅 春 临 何 远 ?

 

2015年 10月10日

 

( 【四平二仄韵】     孰国一趋,古为今用。     谱略。 )

 

【孪生】     1   中原四季分明,毕竟最美属谁?古往今来,人寰褒贬不一。     2   国家沧海巨变,唯当 众庶gong T  jing X  ,方得wei D  guang R  zheng Q  。yi 言堂,未必家zhang 。       1、一叶知秋,时局趋势。苍生贫富,理当取道。天要下雨,致富待晴。san年跃进,亿万大亨不吃大锅饭?     2、寒露次第霜降,世道添寒;然而,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